再见2021, 你好2022!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三毛《岁月》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转瞬间又是一年。

 

回顾2021年,古刹的春天山花烂漫,开了一冬的三角梅依然兀自的绽放,古刹的杜鹃、连翘、紫藤、牡丹及各色山花依旧绚烂,渐渐成势的千株樱花树也烁烁缤纷,百花仙子给予了古刹整个春天永不缺失的烂漫。

 

 

 

 

 

 

饱经严寒的翠竹,在春姑娘的召唤下慢慢的开始复苏,展现着顽强的生命力量。一冬的极寒天气,让我们直观的见证了竹叶从翠绿到枯黄再到新绿的蜕变,生命的可贵和不屈在这一刻显得尤为珍贵。

 

 

 

 

2021年的夏,阳光透过浓密的树荫撒下片片金色光束,奇姿古态的松柏间是溪流涌动的声音还有小动物们嬉戏忙碌的身影,不负使命与韶华,那些承载着岁月痕迹的古木依旧用苍劲的身姿为古刹万物撑起一片自在清凉的天空。

 

 

 

 

2021年的秋天,红叶满山,千年银杏经历了短暂的璀璨,茁壮生长的五角枫也在尽情的展现着秋日的美好,不止是这些,原来樱花树、杏树他们的叶片也是暖暖的红色。

 

 

 

 

 

 

 

2021年的冬天,和以往的冬天一般,古刹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展现着冬季绿洲的独特魅力,松林竹海荡漾,梅花傲雪笑严寒,给人以美好的愿景,心灵的寄托。

 

 

 

 

 

时光,就像一阵风,吹过了古刹又一个春夏秋冬。

 

回顾2021年,纵使时光飞逝,还好有你们,时时关注着古刹。提建议你们,提供支持与鼓励的你们,积极参与活动的你们…..,总之,在这一年当中,我们收到了太多太多的关注和支持。 何其有幸,与你在四季古刹“相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这里依旧能成为你身心放松休憩的驿站,愿2022古刹繁华依旧有你的关注和参与!2022,相约古刹,让我们承载祝福与期望,开启一年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