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接美好,相约再起航!

 

 

时光流转,岁月不息,

2021年已经收官,

2022年承载着期望已经到来。

忙碌了一年的生活,

到了这个元旦假期,也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元旦假期,辞旧迎新。

和家人一起出来走走,

在美途美景中,开启元气满满的新一年吧~

 

 

        春日山花烂漫,冬日依旧繁华。这里是北方难得一见的冬季绿洲。松竹掩映,奇松古柏临寒吐翠,95%的植被覆盖率形成高负氧离子森林浴场环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祈福休闲的理想场所。

 

        坐落在山林间的古老寺院,在松林竹海的映衬下更显古朴幽静。伴随悠扬的钟声走进清幽的院落,感受宁静祥和的佛寺文化氛围,参与摸宝鼎、打金钱眼、撞吉祥钟、系许愿带等传统“福文化”体验项目,让美好的祝福伴随新年的钟声,穿过寺院林海捎至远方,愿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快乐幸福!

 

 

        穿过寺院,走进林海,感受高植被覆盖率带来的清纯空气,在自然清新的环境氛围中,欣赏山林的秀丽,感受阳光的温暖和煦,与大自然同呼吸,让身心在自在与包容中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憩。

 

 

        祈福、纳祥、登高、休闲、放松、充电,走进古刹红螺寺,开启平安吉祥的新一年,2022,让我们以更加自信饱满的姿态满电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