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寺景区元旦、春节环境布置工作有序进行中


        为了迎接元旦和新春佳节的到来,红螺寺景区以“庆新春,迎奥运”为主题,自12月中旬起对古刹整体环境进行精心的布置和美化。大红的灯笼、缤纷的花束、员工自制的节日宫灯......,这些洋溢着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的布景与景区内松林竹海、古寺殿宇相映成趣,组成了冬日里的别样风光。

 

         红螺寺双节环境布置工作有序推进中......

        数九寒冬,正是一年里最寒冷的季节,在温室花房里由三角梅组成的花海瀑布花开正艳,而在室外,一树树迎寒“怒放”的花树在冬阳下也散发着温暖亮丽的光彩。

 

 

图为:网红打卡地红螺寺三角梅花墙瀑布

 

图为:网红打卡地红螺寺三角梅花墙瀑布

 

图为:园林工人用假花装饰处于休眠期的树木植被

 

 

 

      入眼处,梅花、杏花、牡丹花、紫藤花争奇斗艳,已是一派春日里的繁荣景象。

 

 

 

 

        大红的灯笼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与祥和,一排排员工自制多体福字宫灯传达着真诚美好的祝福,以虎年新春和奥运为题材的文化体验类环境设计布置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新年将近,年味渐浓,经过精心构思和布置,千年古刹红螺寺将穿上节日的盛装,洋溢着欢快与喜乐,带你一起感受扑面而来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