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妙语丨四月赏花季锦集

那些你意想不到的瞬间

百花齐放,沉浸在四溢飘香的古刹间

银杏

正逢红螺赏花季,偶然间见证了他的踪迹——银杏花

丁香

错落在玉兰间美丽的丁香花就绽蕾吐艳。近看如花束般的紫色小花,花香怡人,如醉如痴的花香夹杂着绿叶、玉兰的气息,弥漫在古刹之中,使人感到舒畅、心旷神怡。

早樱

迎着春日的朝阳,徘徊在松林小径。忽见涂满了白色的树枝,那一点点,一点点在枝头挂着,花瓣。

晚樱

阳春三月晚樱舒,绿水青山花如朱。

满目落花无漏处,只恐夜风吹飞无。

待到樱花散落时宛如往日寒冬的飘雪充满了诗情画意,漫步在小径间像极了风姑娘的花裙翩翩起舞,时而急促,时而悠扬,伴随着大自然的妙语即鸟语花香更像是一场民谣的演出

碧桃

碧桃又称千叶桃,花层层叠叠密,烂漫而娇红,像极了春色该有的样子,正如诗句所述:“不是凡花数,乱山深处水潆回”。春色是那么的迷人,待到桃花落满地,已是春深烂漫时。

紫玉兰

春,初见玉兰;仿佛笑脸般绽放那份灿烂,紫色更是增添了一份高贵,花开叶散是素雅,也让她拥有了纯粹的美,这就是玉兰,玉立而坚韧。由此也塑造了她在人们心中独有的那份高贵,也因有她古刹显得更为有神韵。

三角梅瀑布

春日的季节里给予人深刻印象的当属三角梅瀑布,现如今已成为广大游客的热衷的网红打卡地

漫布小野花

弥漫在古刹各处之中、山间、小径会发现有多种不知名的小野花,纷纷来报到为春色又添一笔绚丽的色彩

花集预告

红螺赏花季正在延续国色牡丹,香溢紫藤将于4月底5月初相继来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