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深花已至,踏青正当时

春色深深深几许?春日暖阳下,影影绰绰的幽静,入眼春花盈枝,绿意丛生,在古色古香的院墙内,邂逅一树花开,本就禅意古朴的寺院多了些许别致的烂漫.

粉雕玉砌,飞花倩影 寺宇间相间的玉兰花,自带出凡脱俗的清灵,这份属于古刹春季独一无二的记忆,总有着让人忍不住驻足的魔力。

站在花树下,满目皆是风景,两两相望,顿时心生美好,笑靥嫣然。

清风徐徐,花香漫漫 古刹内徜徉,空气中弥漫着鲜花的芬芳,姹紫嫣红的花海随风轻摇,阳光满路,宁静安详。满树的杜鹃花,绽放在春的枝头,如天边的云霞,渲染出无边的春意。

当古松林中20万株的高山杜鹃全部盛放,放眼望去,芳菲漫坡,蔚为壮观。空灵烂漫的杜鹃花与苍劲的古松相映成趣,组成别具特色的苑林美景。

山水相约,陌上邂逅。 陌上小径,一路依山傍水,鸟语花香,淡淡的粉,幽幽的紫,融融的黄,嫩嫩的绿,淡淡的香,春风十里,化作一路恬淡的安逸。

远眺山色,花成海 登山远眺,山川湖泽,气象万千,中国尊、APEC建筑群、怀柔城区尽收眼底。近观,新绿嫩黄相间,铺成一片,寺宇楼台坐落其中。小桥流水,曲径通幽,山林、古寺融于花海,青山如黛,繁花似锦。浓淡相宜,美不胜收。

桃花、杏花争相开放,如烟似霞,在醉人的蓝天的映衬下,多了几分明净与妖娆。

倚栏听风,净心声倚栏听风,静静感受,用心聆听,风清气爽,松涛起伏,一切都和谐美好,生机盎然。当喧嚣归于平静,思绪慢慢飘远,人也融入其中,化作一抹淡淡的云,一缕轻轻的风。

春风起,花草秀香,怡情赏花正当时。不妨约三五好友,感受古寺清幽,邂逅一季花开落雨的浪漫,定莫负这份春日的美好。

清明小长假祈福赏花小贴士:清明小长假将至,红螺寺景区内漫山的高山杜鹃花、连翘花、山桃花、山杏花、早樱以及寺院内外的玉兰等花卉已相继进入最佳观赏期。建议清明小长假有踏青出游计划的游客,提前在红螺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美团网预约购买景区门票,合理安排出行。祝大家小长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