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祈福纳祥享春色

 

        五月,花团锦簇,生机盎然,又到了最适宜出游的好时节,不趁春光出去走走,怎么对得起这难得的五天小长假呢?  趁着假期, 给自己一场短途的旅行。走进有山,有水,有风景的古刹,祈福纳祥、游园赏花、登山健身、惬意休闲……洗刷烦恼和疲惫,一起来开启新的希望与美好吧~

 

 

 

        花开心悦,处处春

        春夏交替的红螺古刹,宁静明媚,春色正浓。茂林修竹绿中争艳, 珍花异卉芬芳满园。备受游客喜爱的牡丹、紫藤、三角梅等鲜花肆意绽放,800多岁高龄的紫藤寄松、近三百年的牡丹花王相继进入最佳观赏期。

 

        春风五月,素有花中之王美誉的牡丹无疑是春末夏初的主角,蓄势了一个春天的牡丹一开,古寺便被缕缕的花香笼罩,俨然成为安静清幽的赏花秘境。

 

 

        商务馆外及寺院周边的紫藤花竞相开放,馨香烂漫,楚楚动人。三圣殿前800多岁高龄的紫藤寄松也将进入观赏期,盛开的藤萝花如紫色祥云飘浮在殿宇之间,兼具芳华古韵,组成难得一见的春日盛景。

 

 

        祈福纳祥,览禅意

 

        红螺寺有着16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丛林。整个寺院隐匿在青山苍翠之间,殿宇廊亭、一草一木,都浸染着岁月的痕迹。走进古寺,感受清幽禅意、历史古韵,可参与宝鼎赐福、撞金钱眼、撞吉祥钟、系福带等福文化体验活动,为自己和家人许下心愿和祝福。

 

        登山望远,享自然野趣

 

        红螺寺景区古树茂盛,水流清澈,千亩古松林及百万杆翠竹形成了一个天然氧仓。松柏苍劲,橡树、黄栌、栾树等抽芽吐翠,明绿淡黄,层峦叠翠,此时,正是一年中绿色层次最分明的时候。春日融融,和风阵阵,林间步道曲折悠远,五颜六色的鲜花肆意绽放,山水游鱼、鸟鸣婉转、松鼠嬉戏,林间时时处处的小确幸,让人充分享受放松时间的惬意和幸福,领略自然恬静的清趣。

 

 

        沿步道登山到观景亭,便可获得开阔的视野,观松林竹海、看城镇村落,览山川湖泽,远离尘世的喧嚣,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尽享由内而外的平和与安然。

 

 

           “一季花事馨香烂漫,一寺绿意春色无边。”五一小长假,珍惜这最后一抹春色,走进古刹祈福纳祥、惬意休闲,再一次感受春的气息,共赴一场美好的春日之约吧~

 
1 
2线,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1怀14绿 2101怀3 
916怀H57怀4069612132  H5761615637 
:01060681639 01060681175
01060682984
01060681639
www.hongluosi.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