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四月,“樱”你精彩

 

        进入四月,春天变得更加温柔。樱花也感受到春阳的召唤,迫不及待地盛开了......

 

 

        春天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陪心中的“Ta”赴一场浪漫的樱花之约啦~

        你能想象,在千年古刹林海中私藏着一片烂漫的樱花海是一幅怎样的画面吗?

 

 

        烂漫樱花与庄严幽静、享誉盛名的千年古寺相携,与雌雄银杏、茫茫林海完美结合,为春日的古刹带来新的生机和色彩。

 

 

        山坡上、林海中,大片大片的樱花陆陆续续开始绽放,早樱晚樱交替登场,满树的樱花,层层叠叠,缀满枝头,白与粉交织,烂漫的气息扑面而来~

 

 

        蓝天白云下,暖风中的迤逦花海,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那一树树花朵,淡雅清新,无需太多的言语表达,已是极美。

 

 

        漫步樱花小径,看树下漫天飞舞的粉白色花瓣,落花如雨,春的温馨和烂漫就这样不经意间与你直面相拥。

 

 

        樱花烂漫的季节,也是心动的季节,在樱花盛开的季节赴一场烂漫的樱花之约,期待在回眸中遇见心中的“TA”,你会来吗?

图片

 

         赏樱小贴士:景区已经入赏樱季,樱花大道上交替登场的浪漫樱花因品种和海拔差异 ,花期不尽相同。目前,山上山下早樱已全部进入最佳观赏期,山上岭上长廊线上的晚樱也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而山下樱花大道上的晚樱预计一周左右可进入观赏期。本文中樱花图片均为近一两天拍摄实景。    

 

        四月除了有樱花还有好多漂亮的花花哦~

        四月春光,佳期如许,春天的味道弥漫在古刹的每个角落。三角梅花墙瀑布、繁花如海的杜鹃花海、金黄烁烁的连翘、迎风绽放的山桃花山杏花、花开如莲的玉兰花和数不胜数的各色山野花,每一朵盛开的鲜花都在用生命的幽芳书写着春天里的烂漫童话。徜徉千年古刹,这些春日的美景不容错过。

        附最新拍摄的花事图片分享给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