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寺景区旅游接待有序进行中

 
 
鲜花绽放 惬意休闲

牡丹绽放,紫藤飘香,春夏交替的红螺寺绿意盎然,春色无边。千年古刹深厚的历史文化浸润,清幽的环境意蕴,与缤纷烂漫的各色鲜花相映成趣,赋予红螺寺景区春天的活力。千姿百态的古树、成墙的三角梅以及数不清的花花草草带来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游人或殿前祈福、或林中散步,或花前留影,感受大自然赐予的生机与活力。
 

五一小长假疫情防控须知

1、根据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五一”假期(4月30日-5月4日)游客进入景区需持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疫情防控期,红螺寺景区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限量预约,请提前在红螺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美团网预约购买景区门票;
3、进入景区时请科学佩戴口罩,按一米线排队,配合景区安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览过程中请大家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4、因健康码、行程码异常或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原因不能入园的游客,购票款可从原购票渠道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