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去拥抱春天!

春光明媚,万物细语。

马上就要迎来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了,

踏青出游是时候安排起来了!

当千年古刹与繁花相遇时,

独特的苑林风光,

是春日不可错过的美景。

一场春雨过后,古刹万物迸发出新的活力,杜鹃、玉兰、迎春、连翘、二月兰、山桃、山杏接连盛开,繁花如锦似霞般点缀在苍松翠柏之间,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山林画卷。

赏花是踏青出游必不可少的主题。行走在绿意盎然的林间小径,抬眼望去,一片壮观的紫色海洋正在林中蔓延,那便是杜鹃花海。

走进这片花海,在簇拥的花丛中放下平日的繁忙与压力,尽情与自然交融,重拾内心的平静。

在踏青登山的路途中,随处可见盎然春意,与自然共舞,与山花为伴。

迎春、连翘、山桃、山杏点缀在林间小径和山坡之上,展示着不同的色彩与魅力,焕发出同样的生机与活力。

春日适宜登山,红螺山上分布着四条登山步道,为游客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每条步道所见景色均有独特之处。

景区植被覆盖率在95%以上,置身于郁郁葱葱的自然环境中,呼吸着饱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闻钟声鸟鸣,赏山花野趣,无疑是春日的一大乐事!

出发吧!去踏青,去定格春天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