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春入眼帘,如诗如画。漫步在春天的世界里,处处弥漫着草木的芬芳,处处绽放着斑斓的色彩。

花开有期,不负美景,让我们走进古刹,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

一起寻找古刹中的春日明星

杜鹃

杜鹃竞红,古寺问春。林海中20万株的高山杜鹃是春日的当红明星,一同绽放组成的绚丽花海,无疑是古刹春日最为壮美的景观之一。置身于这片紫色花海中,不论是拍照打卡还是静心感受,这浪漫的氛围与绝美的景致总能令你沉醉其中。

玉兰

大殿周边的玉兰,花朵丰盈饱满,如精灵般清新脱俗。与高山杜鹃花相比,玉兰花更具文雅和淡然之美。它不张扬,却在细腻处散发出独特的韵味,给人们带来一种恬静的感受。在青瓦红墙的映衬下,蕴含的中式美学也值得品味,素雅端庄的玉兰与庄严肃穆的建筑相得益彰,使整体景观更加精致、和谐。

三角梅

三角梅瀑布是古刹中独具魅力的一处特色景观,它所受人喜爱之处得益于它营造出的浓厚春日氛围感。成千上万朵三角梅争相绽放,色彩缤纷,无论你是业余摄影爱好者还是专业摄影师,在三角梅花海中都能找到无限的创作灵感。

踏青赏花两不误

春分过后,山上绿树葱茏,山花也随之绽放。迎春、连翘、山桃、山杏点缀在山间,各自展示着独特的魅力与生命力。

星星点点的山花,是大自然最美妙的调色板。松林赋予古刹饱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朵朵山花装饰出春日的无限生机,行走在这样醉人的山间,内心被温暖和喜悦所填满,满目春意,满心欢喜。

古刹春日有着无限的惊喜,期待与你的相遇。

花事讯息:

红螺寺赏花季已经拉开帷幕,目前可以赏到的花卉有三角梅花墙瀑布、迎春、杜鹃,预计下周将迎来山桃、山杏、玉兰的最佳观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