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古寺 福报新春

    农历新年的第一天,2019年“第二十五届红螺寺春节祈福游园会”在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
    大年初一,按照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到寺院祈福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大吉、如意康顺,依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
    为了疏散客流,营造舒适有序的祈福环境,红螺寺景区将开园时间提前到凌晨四点钟,并于早八点钟首次在春节期间使用智慧景区电子扫码售票平台,游客可在停车场及门区小广场扫码购票,也可关注红螺寺官方微信(bjhongluosi)进入景区微网站自主购票,由此大大节省了购票的时间,有效缓解了祈福高峰期人工售票压力。
    与此同时,在公安、交通、城管、工商等相关部门及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与景区通力配合下,确保了初一祈福接待高峰期旅游秩序井然有序。
    祈福游园会现场,遍布于各主要游览线路上的员工自制多体福字宫灯工艺精湛,色泽艳丽,与花树、福牌、彩灯、串灯连成一片,景区内外“万福“迎春,让祈福游客身临“福海”。

 

 

    五福临门迎好运、寺院祈福、撞钟、系福带、宝鼎赐福、新春接福等丰富多彩的祈福游园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人们通过亲身参与其中,感受传统民俗福文化。

此外,红螺寺一号花卉展棚内各色精品梅花相继进入盛花期,与千亩古松林、百万杆长青翠竹齐聚一堂。“岁寒三友大拜年”,共同恭贺农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