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山红螺寺红叶红了

 

秋天就是清凉的风,明朗的月,蔚蓝的天空和多彩的叶。

 

 

秋天的风带着她独有的气息,吹散了疲惫,带来一片安宁和美好。

 

 

低眉间,红叶缤纷,秋色尽显。抬眼间,天高气爽,云卷云舒。面前的风景衬的人如从画中走过,古寺庄严,褪去了浮躁,留下了宁静。

 

        秋风有情,吹皱了一池碧水,搅动着水中的倒影。忽而掠过碧空中的云朵,穿过巍峨苍茫的大山,轻柔地拂过古刹万物。忽而又漫步在林间,在与古刹万物的交流中将秋意慢慢加深,在不经意间把大地涂抹得色彩斑斓。

 

秋色尽酣,青山着色,古寺清幽,两者融为一体,组成了独具一格的古刹秋色。山上赏叶,寺内听禅,古景新意,最是动人。

 

静静的坐在山间的廊亭上,抬眸欣赏空旷蔚蓝的天空,低头俯瞰隐匿于斑斓秋色中的殿宇楼廊,看山、看水、看红叶,放空身心,独享欢喜

 

 

        出发吧,在禅意洗礼中静心,在林间小路撒欢,这个秋天,不去做任何思量,只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迎着光,吹着风,倾听秋日的轻语,一起来感受自然万物的可敬可爱吧~

 

 

       赏叶讯息:
        目前景区林木变色率已近60%,红螺山红螺寺迎来赏红最佳观赏期。大殿前的千年银杏树也已经开始退绿变黄,预计霜降节气前后将进入最佳观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