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古刹,不见不散

 

        秋风起,染就一山秋色 ,一双银杏,满寺秋声,这里的秋日浪漫无边……

 

        到了秋天,古刹就变成了五彩斑斓的世界,身边的景物都将浸润成秋天最美的模样。是千年银杏明黄渲染的古刹,是停车坐爱枫林晚的古刹,也是沉淀思绪领略禅意的古刹。

 

 

        当我们走近古寺,回荡在耳边的钟声空灵悠扬,仿佛具有沉淀万物的精神力量。古刹万物都在禅意的洗礼中得到了升华,林海山色也被晕染成更加清爽烂漫的模样。

 

        秋深时,600多公顷的红叶彩叶纷纷变装,如同燃烧的炭火自山下一直烧到天边,红叶与长天共舞,不似霞光胜似霞光。走进林间小路,远看是万山红遍,近看是树树秋色,让人移不开目光。

 

 

        每年的10月中下旬古寺内的夫妻银杏树都将迎来最美时刻,那跨越千年的深沉与黛瓦红墙的古刹相映,有着岁月沉淀过的成熟与丰腴,更有着繁华尽处的温润与释怀。

 

 

 

        “凉风有信,秋色无边。”古刹秋色,在深山,更在寺院的每一个角落。秋天的故事,被古刹写得很美,这个秋天你要不要来看看?

 

        赏叶预告
        据以往经验红螺寺赏叶季一般自10月中下旬开始,观赏期约1个月。因每年天气略有差异,想要了解实时赏叶信息请随时关注景区相关文章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