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秋

 

        时间如指间流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属于盛夏的热情尚未褪去,秋日的身影却已伴着清风飘然而至。立秋,隶属于秋天的第一个节气,为秋季的起点。从这一天起,古刹正式走进了2022年的秋天。

 

 

        秋天正好,不浓不淡,天高地阔、风轻云淡。秋天有很多事情值得去做,晴空朗日,看云卷云舒;花开叶落,看秋色斑斓;微风不燥,享自然野趣……

 

 

        “秋风起兮白云飞”,秋日的云最是灵动多情,忽而烂漫飘逸,忽而团作一团,随心所欲,自在洒脱。碧水云天,山明水秀,古刹隐于其间,在清凉舒适的秋日里将展现出不同于夏日的景观风貌。

 

 

        秋日的雨,被赋予催育秋意入深的使命,一场凉过一场。空山新雨,夜枕清凉,古刹万物都在秋日清凉的气息中得到了休憩,美好的秋梦从细雨中缓缓走来。

 

        秋天的风,清新柔软,吹拂着收获的喜悦,也将红、黄、紫、橘等色彩涂抹得遍野都是。

 

        秋日情酣,让风、雨、云、林海与人,在幽深静谧的古刹里,享受到更宁静的自由,更闲适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