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游园,喜迎元宵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

古刹年味依旧,

喜乐的氛围仍在弥漫,

人们心中的那份团聚与欢乐依然深刻。

佳节游园,祝福满满!

正月十五,红螺古刹与你共度元宵!

佳节赏宫灯

元宵节赏花灯是一种古老而典雅的传统习俗。新春佳节期间,古刹内悬挂着上万盏彩灯、传统红灯笼以及员工自制宫灯,精巧夺目、排列有序,更显其壮观与独特。

新春福满园

元宵佳节,祈福纳祥,可参与撞金钱眼、撞吉祥钟、宝鼎赐福、系福带等福文化体验活动,为自己和家人朋友送上美满的新春祝福,尽享阖家欢乐、热闹游园的愉悦氛围。

赏花乐悠然

山门两侧的三角梅花墙以其独特的设计和鲜艳的色彩,吸引着游人的目光,为整个春节增添一份浪漫多彩的氛围。花棚中每一处都透露着喜庆和温暖,不仅展现了节日的美好,也预示着人们对春天的期待。

梅花展也在春节期间大放异彩,为人们带来了一场优雅坚韧的花卉盛宴。白如雪、粉如霞,每一朵都展现出独特的气质和魅力,为节日增添了一抹清新雅致的气息,让人们在花香中感受到新年的喜悦与希望。

山河春醒,上元安康!愿新的一年,美好的祝福如春风拂面、春雨滋润、春花绽放一样如期而至,伴你前行!

特别提示:正月十五开园时间段为早上6:30至下午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