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减压,趣味寻宝,多重精彩邀你暑期乐翻天!

               
考试月,充满着期待和挑战,

精神高度紧张和焦虑的月份,

红螺寺景区特别推出暑期考试减压游活动,

让孩子们在参与旅游活动的过程中

缓解焦虑,放松身心,收获快乐与惊喜。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 日

 

这里既是一个心灵的休憩站,也是一个承启美好的出发点。

当千年古树繁茂的绿荫遇上黛瓦红墙的古刹,过去与现代在时空间相遇,仿佛化作一本写满过往历史与人文印记的画册。

一廊一柱、一草一木皆有妙趣,赋予了这里独特的美。

走进古寺,感受历史和生命蕴含的深意。洗心觅静,仿古探幽。体味幽幽古寺带来的内心深处的洗礼,放空身心,心怀期许,承启美好。

 

带孩子看一看大自然的美景,闻一闻大自然的芬芳,充满探索性的旅行,才是最有意义的旅途……

小桥,流水,鸟鸣,绿荫……夏天的古寺,清新舒爽,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景区植被覆盖率95%以上,动植物种类繁多,是北京市重要的古树保护群。

如果喜欢亲近自然,探寻动植物世界,这里就是理想的选择。

 

没有什么快乐

是一次寻宝之旅不能调动的~

趣味寻宝,精彩无限~   
开动脑筋就是制胜的法宝,在探索中发现,每一步的前进都会附赠一份成功的喜悦,享受其中,发现迸发的潜能,一个谜语,即可开启趣味之旅。幸运的孩子们还可以收到一份小小的鼓励,“状元笔”一支,快来争当小状元吧~

进行登山运动,可以开阔视野,还可以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哦~

红螺寺景区内浓密的森林浴场环境生产出大量的负氧离子和芬多精气体,非常适合开展健步、登山等有氧运动。想磨练意志,战胜自我的小伙伴们,不妨就从登山开始吧~
俗话说得好:“登一层高山,放一分眼界”,登山是一项苦乐交融的运动,不仅仅是纯粹的攀登,还可以在运动的过程领略逐层而上带来的惊喜和震撼,收获意想不到的美景。

 

最后的最后,在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暑期里,希望古刹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赏心悦目的风景,还有人文历史的熏陶和心灵深处的启迪。在此,小编祝愿所有的大孩子、小孩子们都能够在生活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发现惊喜,收获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