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关于2019长城马拉松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长城马拉松赛定于5月12日在怀柔区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赛事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通告如下:
一、2019年5月12日7时30分至9时30分,怀柔区京加路河防口村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北门西侧非机动车道,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途经的非机动车辆借用机动车道最外侧行驶。
二、2019年5月12日8时至11时30分,怀柔区雁栖湖北路、雁栖湖路、雁栖湖南路双方向,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途经车辆可绕行京加路。雁栖湖西路会展中心路口至柏泉山庄大桥路段下行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请沿上行方向通行。
三、2019年5月12日9时至12时,红雁路、红螺寺路、靶场路双方向,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四、2019年5月12日9时至15时,红螺路红螺寺牌楼路口至京密引水渠路口、怀黄路跃进桥路口至慕田峪环岛下行方向(怀柔城区至渤海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请沿上行方向(渤海至怀柔城区方向)通行。
五、2019年5月12日11时至15时30分,慕田峪路上行方向(慕田峪景区至慕田峪环岛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请沿下行方向通行。
六、比赛期间运动员途经的河防口村口→中国科学院大学东北门、红螺寺牌楼→鸟岛路口道路两侧辅路停放的车辆请于2019年5月12日早6:00前自行驶离。
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