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山游览攻略(红螺山登山线路推荐)

 

   1A—I—B—C —I—D 由观音路经观音寺到中天门,大概需要1小时左右。
    沿“观音路”登山不需消耗太多体力,这是通往观音寺的一条捷径,33尊真人大小的观音像在苍松翠竹的映衬下,更显庄严凝重。到观音寺茶座休息片刻后,可沿登山台阶登上中天门,中天门海拔420米,怀柔城区美景尽收眼底。
2A—I—B—E—F—G 由观音路经观音寺,到岭上长廊过凉亭,沿松林步道返回大门口,大概需要2小时左右。
    这条登山线路路途较长,但相对平缓,沿观音路至观音寺右转,至岭上长廊,到这里不用走太多的台阶,登山台阶一般集中在下山路段,到过凉亭可以看到怀柔水库、红螺湖等美景,在健身的同时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还可在松林内的石桌石椅上休息,感受登山健身休闲的乐趣。
3D—B—C—I—A由红螺路经观音寺,到中天门,由观音路返回,大概需要1小时30分左右。
    红螺路由台阶组成,这条路适合年轻人。沿石条铺就的道路拾阶而上,两侧是青松翠柏,在登山健身的同时,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在挥汗如雨中体味不一样的惬意人生。
4D—F—E—B—I—A 由大佛文化区过凉亭岭上长廊观音寺观音路,大概需要2小时左右。 
    大佛文化区位于千亩古松林内,沿青春路到过凉亭休息片刻后左转到岭上长廊,到观音寺,沿观音路下山,这条路上山比较累,下山相对平缓,可一边登山一边赏景,在挥汗如雨中体味征服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