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清明 奔赴花海

四月清明,

繁花似海,碧草如茵,

古刹中的每一朵春花,

都在回应着春日的呼唤,

开得热情、灿烂、温暖。

 

春有约,花不误,

人间四月,

与你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

……

春日花语

如果说途经一朵花的盛开,便会懂得春天的浪漫,那么邂逅一寺繁花,更深知岁月温柔。春慷慨地馈赠着万物,花便将柔情开满枝头。

浪漫花海打卡点——高山杜鹃

每逢清明,便是杜鹃花开正浓时。二十万株高山杜鹃连成一片紫色花海,错落在山谷中,点缀在溪流旁,交织出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林画卷。

置身于如此景致中,只叹何其有幸,在最美的时刻遇见你。

浪漫花海打卡点——三角梅瀑布

于你身后的这份明媚绚烂,你喜欢吗?

三角梅瀑布是红螺古刹一大特色景观,此时刚拆去花棚的百米花墙在绿茵的映衬与春光的照耀下,绽放得格外明媚绚烂。

多彩浪漫的三角梅如春日尤物般撩拨着每个人的心弦,用最鲜艳热烈的姿态回应着人们对春天的期许。靠近它,便与这浓浓春意撞了个满怀。

古刹繁花

古刹春如许,满园花事忙。桃花灼灼,杏花微雨,早樱烂漫,玉兰飘香……在繁花似海的古刹里捕捉春日的气息,春日的温柔与浪漫,都藏在花里。

四月清明,春光旖旎,繁花似海,正是出游好时光!愿你的假期不负花期,尽情去奔赴春日花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