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成海,承包你的一整个春天

 

        没有人不热爱春天,尤其是百花争艳春意盎然的胜春时节。

        红螺寺——用簇拥满园的繁花送你赶赴春天的理由……

 

 

        一支浸满春色的杜鹃,带你解锁出春日的好时光,接踵而来的是漫山满寺的姹紫嫣红。似锦的百花连成一片,将生命与美好都赋予了古刹。

 

 

        三角梅、连翘、玉兰、樱花、山桃、山杏,各色的山花悄然盛放,紫粉黄白好不热闹,相信在这满园春色中一定有你钟情的颜色。

 

        在景景入画的画面中,多层次、多色彩的花海景观,流泻着不尽的春日风光,令人为之着迷,关于春日的期许与浪漫就这样在心底落地生根。

 

        身随心动,在落花飞雨中读懂属于古刹特有的温柔……
        一墙热烈绽放的三角梅是对春日色彩的完美诠释。在竹海与古寺之间流泻着斑斓的光彩,将北方竹海的空灵清幽和千年古寺的庄严肃穆合而为一,钟于本色,却渲染出不一样的风景。

 

        花发于山林,便浸润了山林古木的英气和灵性。在千年古刹幽深的林海中所有的花花草草都自带滤镜效果,在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的空间环境里如梦幻般旖旎,仿佛把我们带进古朴清幽的赏花秘境。不时而来的鸟鸣与钟声也仿佛屏蔽了一切来自外界的干扰,使人不觉地融入到幽深烂漫的花海中,在最充分的休憩和放松中触摸到最真实的野趣,真真正正地和春日撞了个满怀。

 

       四时有花,月月不同。开在一整个春天的不尽繁花,将生机与活力铺撒大地。承载着千年历史的古刹也已经将一切的美好与祝福装进每朵盛开的花束里,想要送给所有来到古刹的你~
        清明踏青,春光正好,微风不燥,这场古刹春日之约,你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