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寺景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啦!

 

        时光流转,四季更替,转眼间我们即将迎来兔年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红螺寺景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啦!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美满,幸福安康!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带着祝福与期盼,筹备已久的红螺寺新春游园会大年初一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大红的灯笼映照着新春的喜悦,满园的春花烘托出浓浓的春意,五福贺岁、新年祈福、新春接“福”、赏自制宫灯、猜趣味灯谜、系福带、跃龙门、古寺迎福、瑞兔送福、玉兔盈门等文化性、趣味性、参与性强的文娱活动,带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文化新年!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让我们借即将到来的新年,怀揣希望,共同开启新的美好!
          营业时间:
        大年初一:早4:00-18:00,16:30停止入园。

        正月初二至初六:早8:00-17:30,16:00停止入园。

       正月初七起营业时间恢复正常,即早8:30-17:00,16:00停止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