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景区名贵古树,赢古寺“状元星”

1、活动时间:

7.15至8.25号时间为期40天(暑假期间)。

2、公布渠道:

景区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同时发布获奖者作品展示。

3、参赛者条件:

大、中、小学生携手家人一起组建团队来古寺寻访古树

4、参与方式:

(1)将拍摄好的古树照片发送自己的微博(展示八张以上照片),@红螺寺景区官方微博,并私信留下联系方式及姓名。

(2)可通过红螺寺景区邮箱进行投稿(1259109498@qq.com)。

提示:

红螺寺景区是著名的名木古树保护区,此次活动选定名贵古树为:龙门迎客松、姐妹松、佛手柏、捍卫柏、鹿头柏、听法松、紫藤寄松、千年雌雄银杏、观音普济松、红螺九卫士。

5、参评标准:

集齐景区所选定古树名称照片,最后以作品质量优秀的选取前十名为最后获奖者。

6、状元星:

我们将筛选“状元星”奖10名(免费赠送价值600元景区年票一张)。

7、活动细则:

参与者投稿需添加#红螺寺#或相关话题,@红螺寺景区官方微博并私信红螺寺景区微博或红螺寺景区邮箱(1259109498@qq.com)留下联系方式、姓名,每个参与者发布照片上限为18张照片。最后选出10名优秀作品赢 “状元星”。投稿截止时间为8.25日15:00。活动结束后将于7个工作日后公布获奖者名单。

 

温馨提示:广大学子可自由发挥为古树附诗句或与古树合影,晒出最有才的你,可作为加分项哦!

 

注:摄影者所发布照片及文字红螺寺景区有使用权,最终解释权由红螺寺景区所有,详情请咨询:010-6068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