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古寺避暑寻幽

 

“小溪绕寺院,神泉映佛堂,松竹涌翠浪,鸟语花更香”。夏日的红螺寺绿色幽深,静谧安详。

 

 

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使这里成为了一处理想的绿色健康休闲避暑胜地。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5%,形成一个天然的有氧大凉棚。

 

 

山下百万杆翠竹浩瀚如海,将红螺寺与外界隔成了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穿过层层叠叠的竹林,步入竹林深处,仿佛置身江南小镇,心灵随之清凉沉静。

 

 

绿影斑驳的清幽古寺,香烟缭绕,静谧肃穆。于寺内殿前许愿还原,放空身心,独享片刻的安逸和随性,感受自内而外的清凉。

 

 

寺东千余亩原始古松林浓荫蔽日,峻拔苍翠,松林“无风而作响,有日而成荫”。树木林间有潺潺的小溪流过,山水相映,如同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漫步十里绿色长廊或沿万米登山步道上山,穿梭于青松古柏之间,闻花草树木的自然之香,在炎热的夏天浑身燥热会顿时全无,从心底涌起的是沁人的快意和最美妙的清凉。

 

 

这个盛夏,一起来红螺寺感受自然的清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