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祈福闻花香

花团锦簇,生机盎然的五月,
是春末夏初最美的时节。
何不趁“五·一”小长假,
给自己一场短途的旅行。
走进有山,有水,有风景的古刹,
祈福纳祥、游园赏花、登山健身、惬意休闲……
洗刷烦恼和疲惫,
遇见美景、遇见更美的自己。

游园赏花品味春色

春风五月,芽绿花红。“五一”小长假,正值红螺寺牡丹紫藤花节,景区内翠竹摇曳、松柏苍劲,橡树、黄栌、栾树等抽芽吐翠,明绿淡黄,层峦叠翠。在层层叠叠的绿色中,国色天香的牡丹、芳香扑鼻的紫藤翩翩舞动,三角梅、绿植、小牵牛、串红、三色堇等近万盆各色盆载花卉也绚丽尽现,与庄严古建遥相呼应,展现佛家园林春季美景的独特魅力。

畅游古寺 祈福纳祥 
红螺寺有着16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丛林。游客可到寺庙区祈福纳祥;参与宝鼎赐福、撞金钱眼、撞吉祥钟等传统的祈福活动,许下心愿。

 

养生健身惬意休闲

红螺寺景区古树茂盛,水流清澈,千亩古松林及百万杆翠竹形成了一个天然氧仓,游客可以在森林浴场内休闲养生体味古寺惮意,也可以登上红螺山远眺怀山柔水,纵览部分APEC会址建筑群,感受怀柔国际会都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丽景致。或是于茶座内闲坐品茗,享受一份难得悠闲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