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新祈福

    挥别2018,迎接充满期待和憧憬的2019。元旦新年,红螺寺景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个以“祈福”为主题的游园活动,让人们在新年伊始感受古老的寺院文化、中国传统“福”文化,体会千年古刹红螺寺佛家苑林景观的独特魅力。
   红螺寺始建于东晋咸康四年(公元338年),有着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一处集深厚的寺院文化与优美的佛家园林景观相结合的综合性景区。元旦期间,游客来到景区可以参与摸宝鼎、撞金钱眼、寺院祈福、撞吉祥钟、系许愿带、登高祈福等传统活动为自己和亲朋好友祈福,在游园的过程中开启平安吉祥的新一年。
    景区内百万杆翠竹与千余亩原始古松林呈现出北方难得一见的冬季绿洲,温室花房内三角梅、绿植生机勃勃、春意盎然。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负氧离子森林浴环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养生休闲的理想场所。行走于十里绿色长廊或徜徉于万米登山步道,可以在欣赏优美风景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健康,真正体会到亲近自然养生健身的乐趣。